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Cambridge PTE

此課程專為劍橋英語考試而設計,透過讀、寫、聽、說四方面的訓練加強學童英語能力,外藉教師授課能直接透過對話加強訓練。本課程內容根據Cambridge PTE 所設計,分為Starters、Movers及Flyers,而本中心於劍橋英語考試中成功率高,成功協助學童於考試中獲得佳績。

課程對象:K.1 - P.6、F.1 - F.3 



甚麼是Cambridge PTE?
Cambridge English: Preliminary, 又稱Preliminary English Test (PET),是一項中級英語水平認證。這項測試可證明你在工作、學習方面和旅行時的英語語言技能。


為甚麼要參加Cambridge PTE?

1. 證書具高認證程度
劍橋英語證書,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英語資格證書之一。Cambridge English: Preliminary證書是中級英語水平的憑證,受到全世界成千上萬的一流企業和教育機構的認可,為學童更加突出其學習能力,得到大家的認同。

2.實用的英語學習
Cambridge English: Preliminary是學習十分實用的英語,在通過考試後就表示你已能夠應付外國的溝通及文件書信。

3.證明你掌握了日常實用英語
Cambridge English: Preliminary 是一項中級水平英語考試。為參加這項考試做準備,可以幫助你提高語言技能,從而讓你可以了解觀點、態度和情緒在書面和口頭英語中的表達方式。


本中心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