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普通話GAPSK課程

本教育中心之普通話課程均獲得GAPSK中小學幼稚園普通話水平考試之認可。本課程透過在語法、拼音、説話技巧等方面,將普通話融入生活讓學童進入角色,更容易於GAPSK中小學幼稚園普通話水平考試中取得佳績。

課程對象:
K.1- K.3、P.1- P.6、F.1- F.3

甚麼是GAPSK?
GAPSK中小學幼稚園普通話水平考試由北京大學語文教育研究所主辦,GAPSK 考試的推行是為了推動港澳地區中小學及幼稚園普通話的學習及提高普通話教學水平。


證書樣式:

GAPSK 幼稚園普通話水平考試
凡考獲60分或以上,將獲得成績單以及由北京大學語文教育研究所及GAPSK考試委員會共同頒發的「GAPSK幼稚園(高級)普通話水平考試」證書。

GAPSK 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
入級者(即考獲:A級 (90-100分) / B級 (80-89分) / C級 (70-79分) /D級 (60-69分)等級的考生)可獲GAPSK考試委員會及北京大學語文教育研究所聯頒的「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證書」。



本中心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